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预售14-19万 11月6日上市/共5款车型

2018-10-31 11:13:03 车道Auto

导读:广汽三菱奕歌预售14-19万,11月6日上市/共5款车型。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8成都车展上,广汽三菱公布了旗下新款紧凑级SUV奕歌的预售价及车型信息,并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先期将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为14-19万元,于11月6日正式上市。前不久我们已经对奕歌进行过了一次亲密接触,今天再来带大伙回味一下。


静态体验回顾:




外观方面,奕歌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X型前脸的设计使外观年轻动感,前大灯设计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形似锐利的眼神。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看上去力量感十足。笔者认为探歌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侧面,不仅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身同色轮圈,还搭载了银色行李架,并且在中后部腰线和顶部流线运用的很完美。




奕歌的内饰更加偏向实用性,体现其“时尚潮流又实用”的定位。中控台顶部采用了柔软的搪塑材料,配备银色哑光饰条点缀,用料和做工都令人满意。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能够节约中控台的占用面积。另外操作上也采用了位于档把右侧的实体按键操作,更加适合开车时的盲操作,提升行车安全性。





配置方面,奕歌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抬头显示系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其它像双区恒温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AUTO HOLD的电子手刹、分段式全景天窗等国人喜爱的配置,在广汽三菱奕歌都有配备。另外,广汽三菱奕歌全系搭载了前方预碰撞系统,当时速在120km/h以内,监测到前方有障碍需紧急刹车时,系统会帮你自动刹停。




空间方面,虽然奕歌采用的是溜背式造型设计,但后排车内尤其是头部空间并不会受到影响。得益于2670mm的轴距,后排腿部空间也无需过多担心,完全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空间需求。而在后备箱方面,由于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箱又十分规整,可以形成一个较大的空间,实用性得到很好的保障。


动态体验回顾:


动力上,奕歌采用的是一台代号为4B4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JATCO的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其中顶配版车型还将搭载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提供自动/雪地/砂石三种驾驶模式。


这套动力总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优秀的动力响应,在起步及加速阶段你能感受到动力输出的十分线性,没有明显涡轮介入的感觉,而且在全速域区间都能感受到不错的加速度,轻踩一点油门就能立刻感受到动力上的反馈。


在转向和底盘上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转向手感比较适中,指向性不错;底盘初段给人感觉偏硬,但当遇到颠簸时,又能快速修正车身姿态,没有任何多余的弹跳,很整、很柔韧的感觉。


总结:

众所周知,三菱在SUV领域非常擅长,旗下每款SUV产品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实力,此次即将上市的奕歌也不例外。无论在颜值、动力、操控、配置、四驱等方面都能远远高出同级对手。至于最后它能否打败其它竞品,成为合资入门紧凑型SUV中销量的“一哥”,还得看11月6日公布具体售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推荐阅读:

剑走偏锋 测试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错位互补 斯柯达柯珞克对比T-ROC探歌

人生第一辆车的新选择 试驾奇瑞瑞虎5X

推荐1.2T DCT技术型 骏派D80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