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刘振国:多方共赢 一汽丰田玩转线上渠道

2018-10-30 15:56:05 搜狐汽车

一汽丰田为用户开辟的全新线上服务渠道——一汽丰田京东官方旗舰店,10月26日正式上线运营。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平台购买到一汽丰田保真零件和精品,并享受到与实体店同等的品质服务。

针对网络渠道如何为用户带来品质服务,一汽丰田为何选择京东平台等用户关心的话题,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了媒体专访。

降低成本,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企业理念的一汽丰田,在为用户带来优质产品与品质服务的同时,也坚持客户利益最大化。

QQ截图20181030143413.jpg

平台资源整合,有助于降低传播与运营成本,用户将是最直接的收益者。“与京东的强势品牌联手,双方都会降低传播、运营的成本,有助于共同提升客户利益。”刘振国介绍道:“这实际上是合作双方与客户的三方共赢。“

零部件的真伪,关系着用户的出行安全,一汽丰田的官方线上渠道保真零件供给,可以消除用户的顾虑,更放心地消费。此外,从销售保真零件与精品开始,一汽丰田与京东将不断探讨、深化合作,为用户带来更多相关服务。“保真零件是一汽丰田线上渠道先导先行的尝试,未来有合适的时机,不排除通过线上进行整车销售。“刘振国说。

此外,一汽丰田还通过实实在在的返利和优惠,让用户感受到品牌的贴心关怀。一汽丰田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线初期还推出了包括明星产品0W20机油五折优惠等多重“开业礼”,以答谢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准确把握行业动态,销量持续提升

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行业呈现用户年轻化、“新四化”等趋势,整体车市表现增速放缓。针对当前的行业剧变,一汽丰田洞察市场需求,及时调整运营战略,2018年逆势而上,实现了销量稳步提升。

QQ截图20181030143419.jpg

今年1-9月份一汽丰田累计销量542,429辆,已完成69.5万辆必达目标的78%,并对达成71.5万辆的挑战目标充满信心,并有望冲击更高目标。刘振国认为,取得这样的业界表现源于多重因素。

”一汽丰田今年对销售节奏的把控、车型连续投放、有效的品牌推广,以及线下活动等,实现了总体销量在增长,份额也在逐步递增。”刘振国说。

丰富服务渠道,实现多方共赢

一汽丰田在天猫上已有一个成熟的购物渠道,为何选择京东作为线上渠道拓展的合作伙伴,是现场媒体非常关注的一个话题,对此,刘振国从渠道服务层面做了详细介绍。

一汽丰田京东官方旗舰店当前主要是为用户提供常用零件,为客户提供“纯真·新生活”。刘振国说:“在京东上开辟零件旗舰店,进一步丰富了一汽丰田的线上服务渠道,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消费选择。”

    按照规划,一汽丰田当前的所有线上服务渠道,都是围绕4S店运营来开展的,品牌将为经销商伙伴和汽车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基于两个客户,To B是经销商,To C是直接汽车用户,做好线上+线下服务。“刘振国说,通过实现整体服务贯通,将让一汽丰田品牌、经销商和用户都受益,最终将实现多方共赢。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