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曝揽胜星脉SVR谍照

2018-10-29 11:08:03 网易汽车
导读:或于洛杉矶车展发布,曝揽胜星脉SVR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星脉SVR的最新谍照,目前这款车依旧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进行相关的测试。根据外媒报道,新车最快有望在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或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曝揽胜星脉SVR谍照

·新车会采用一套全新的运动套件,前包围的造型与目前的R-DYNAMIC套件车型有所区分,预计通风口的尺寸会加大。

·同时,SVR版本车型还会配备一套全新样式的运动轮圈,造型极其个性。

·在尾部,最大的改变莫过于SVR车型会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或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曝揽胜星脉SVR谍照

或于洛杉矶车展发布 曝揽胜星脉SVR谍照

·搭载与揽胜运动版SVR车型相同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57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配备四驱系统,而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将在4秒左右。



编辑推荐阅读:

带着诚意而来 实拍北汽绅宝智道1.5T

它是换芯版纳瓦拉?实拍锐骐6自动挡

不仅造脸并且修心 爱卡测试吉利帝豪GS

实惠的6MPV 试驾宝骏360自动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