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领克01 HEV谍照曝光 细节小改搭弱混动力系统

2018-10-25 11:17:06 凤凰汽车

导读:领克01 HEV谍照曝光,细节小改搭弱混动力系统。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01混动版车型的最新谍照。从外观来看,新车车尾处的“01 HEV”标识意味着这将是领克01的混动版车型。与此前上市的领克01 PHEV不同,HEV车型将搭载一套弱混动力系统。

领克01 HEV谍照

最新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几乎没有进行任何伪装,其外形与普通版领克01保持高度一致,仅是将前格栅上部的金属饰条改成了蓝色,以表明它混动车型的身份。此外,新车轮毂也采用了全新的八辐双色花瓣式造型设计,看上去更显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整体风格凸显年轻活力并不失质感。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体现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精致小巧的电子换挡杆造型则是领克车型非常讨喜的标志性设计。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2.0T+弱混系统的组合,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低价省力是重点 试宝骏510 1.5L自动型

空间才是硬道理 GLC长轴距版对比Q5L

优劣并存 蔚来如此 测试蔚来ES8创始版

真的可以告别里程焦虑症了?试驾比亚迪宋EV 500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