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351km 长城欧拉R1将于10月26日预售

2018-10-24 11:20:35 汽车之家

导读:续航351km,长城欧拉R1将于10月26日预售。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城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R1(参数|询价)将于10月26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微型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351km,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明确的预售价格,但根据此前报道,车辆的最终售价或将在10万元以内。

长城汽车 欧拉R1 2018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欧拉R1车身采用了蓝白相间的配色,新车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十分可爱。根据此前长城欧拉R1申报图显示,新车的长宽高为3495mm/1660mm/1503mmm(选装天线后高度为1560mm),轴距为2475mm。

长城汽车 欧拉R1 2018款 基本型

  车尾部分和前脸呼应,采用大量圆润的曲线,圆角的尾灯组非常有辨识度。此外,造型独特的四开孔式低风阻轮圈也保留了概念车的版本,轮胎的尺寸为165/65 R15。该车可以选装LED日间行车灯、天线以及后摄像头。动力性能方面,该车搭载的是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匹配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35千瓦)的电机。

长城汽车 欧拉R1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多用圆形元素,大走可爱风,三辐式方向盘呈U形断开式设计,搭配双圆仪表造型,预计量产后将采用全液晶屏设计,一块大尺寸屏幕矗立在中控台之上,实体按键较少,十分简洁,复古的同时还带有一丝科技感。

汽车之家

  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辆配置ESP、电子手刹、智能前视、侧气囊/侧气帘等功能。在智能化方面,R1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同时中控系统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用户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报道,长城汽车官方透露,未来不排除未来让消费者参与到汽车的产品定义和设计中。据悉,欧拉品牌产品均基于电动车专用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在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无需拘泥于传统燃油车的车身结构,在相对较短的车身长度内实现了尽可能大的轴距。



编辑推荐阅读:

油车电车一样钱 测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

本是同根生 本田:INSPIRE丨雅阁对比

抢先实拍2019款长安福特翼虎 如虎添翼

推荐330TSI豪华型 探岳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