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全液晶仪表 曝长安CS35 MINI内饰谍照

2018-10-24 11:23:09 汽车之家

导读:配全液晶仪表,曝长安CS35 MINI内饰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CS35 MINI的内饰谍照。新车疑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整体质感突出。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CS1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谍照来看,虽然新车内饰多处还覆盖着伪装,但通过细节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座椅采用了黑色和红色撞色的设计手法,营造出几分运动色彩。同时,该车疑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方向盘,整体较为年轻。同时,新车在空调出风口以及下方旋钮机构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质感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S35 MINI申报图』

  外观方面,结合谍照和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类似雷克萨斯纺锤式设计让新车辨识度大大提升。细节部分,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的造型都富有立体感。不难看出,新车的侧面设计与CS15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不过其轴距为2520mm,相比于CS15要更长10mm。其他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35 /1740/1630(1610)mm。 车身尾部方面,新车并无太多亮点,两侧采用多边形的尾灯组设计,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CS35 MINI谍照』

  动力部分,这款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JL473QF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78.5kW),峰值扭矩为145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油车电车一样钱 测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

本是同根生 本田:INSPIRE丨雅阁对比

抢先实拍2019款长安福特翼虎 如虎添翼

推荐330TSI豪华型 探岳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