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装新前脸 新款三菱L200 11月9日发布

2018-10-22 11:50:58 汽车之家

导读:换装新前脸,新款三菱L200 11月9日发布。

        日前,三菱官方宣布将于11月9日正式发布三菱L200(参数|询价)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动力系统有望进行一定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三菱L200预告图』

  这一代三菱L200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至今已迎来中期改款的时机。结合官方公布的预告图和此前外媒拍摄到的谍照,新款三菱L200将换装与现款欧蓝德相近的前脸,大灯内部结构与X型进气格栅相辅相成,使车头看上去更有辨识度。由于是改款车型,新车侧面线条基本没有发生大的改动,同时尾部也仅能看出尾灯组造型或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三菱L200谍照』

  动力方面,官方声称新款车型将会“增强性能”,考虑到全球大多数地区排放标准的升级,新车很有可能会换装新的发动机或变速箱来进行应对。作为参考,目前欧洲版三菱L200搭载的是2.4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下一代三菱L200将会与全新日产Navara共享平台打造,预计于2020年后推出。



编辑推荐阅读:

又快又准的狠角色 测试Model 3高性能版

照进现实的理想 静态实拍理想智造ONE

先过一把眼瘾吧 体验全新卡罗拉旅行版

全新CC和迈腾到底有何不同?真实车主给你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