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车型可不少!下周7款上市新车/有你的菜吗?

2018-10-22 10:45:48 网通社

导读:全新车型可不少!下周7款上市新车/有你的菜吗?

金秋10月过半,多款新车的推出让人眼花缭乱,可谓高潮迭起。网通社通过梳理后发现,下周(10月22日-10月28日)将有7款新车迎来上市。这7款新车中,包括一汽-大众第二款SUV探岳在内的全新车型达到了5款,那么,这些新车中有你的菜吗?一起先睹为快!

网通社汽车

10月22日-10月28日 即将上市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一汽-大众探岳 中型SUV 10月22日
锐骐6 皮卡 10月24日
东风本田INSPIRE 中型车 10月25日
奔驰新款C级
骏派D80 紧凑型SUV 10月26日
CX-4蓝天运动版
荣威i5 紧凑型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探岳以“锋·尚主义”设计理念,造型上与探歌也有异曲同工之妙。车辆的中网微微下弯、下格栅则与上方格栅相呼应,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展示了飞翼式的造型,让新车整体风格显得格外灵动。车身侧面的比例协调,而D柱的设计也让尾部更加圆润,具有掀背钢炮的风格。TAYRON探岳的车身尺寸为长4,589/4,595/4,590毫米,轴距达到了2,731毫米。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TAYRON探岳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千瓦和137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提供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网通社汽车

郑州日产锐骐6采用六边形大面积格栅,两侧头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且带有日间行车灯;锐骐6前保险杠横向贯通,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带有圆形雾灯,更显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锐骐6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810毫米,轴距3,150毫米。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竖置卤素光源尾灯,同时中间带有镀铬尾门拉手。此外,下方大面积黑色保险杠配以货箱上沿龙门架,整体彰显越野范儿。

锐骐6将搭载由绵阳新晨2.5L自然吸气汽油和2.5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型号为2TZD的2.5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型号为ZD25T5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汽油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柴油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东风本田INSPIRE前脸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羽翼式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在保证了照明效果的同时还更加节能。新车侧面线条平滑,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配以底部立体感十足的侧裙,整体更具运动风格。

新车尾部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C”字造型,夜间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此外,该车底部配备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彰显出很强的运动感。东风本田INSPIRE长宽高分别达到4910*1862*1450毫米,轴距达到2830毫米;与同级别合资B级车大众帕萨特相比,新车除高度外,长度、宽度和轴距均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15BR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0升。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运动型闪钻格栅,配以中间嵌有大型LOGO的单横幅镀铬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长轴版同时采用几何多光束设计),更加美观与时尚。

车身修长流畅,并采用流线型设计;奔驰新款C级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04/1810/1454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而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毫米,轴距达2920毫米。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C 180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15千瓦、250牛米;C 200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C 260 L车型采用1.5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与200车型相同;C 300的最大功率或提升到190千瓦,峰值扭矩有望达370牛米。

网通社汽车

天津一汽骏派D80外观比例协调,硬朗的车身线条具有冲击力。梯形“大嘴”前格栅增添几分凶猛,采用贯穿式设计的格栅,内部一根精致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视觉效果出众。

车身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提升了横向视觉效果并与前脸呼应,且尾灯组向外凸出,与下方形成多个平面,具有视觉冲击力。

动力方面,骏派D80将搭载代号为TD220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04牛米。在保证了充足的动力的同时又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网通社汽车

CX-4新增的2.5L蓝天运动版将成为2.5L车系全新入门产品。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魂动”设计理念,盾形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灯组,个性十足。同时轿跑SUV的低矮身姿,配合底部黑色护板,营造出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新增车型将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新一代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与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

网通社汽车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律动”设计理念,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头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同时中央置入品牌LOGO,具有辨识度。

荣威i5侧面造型十分修长,双五辐运动轮圈营造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毫米,轴距2680毫米。这款车尾部设计较为简约,尾箱上方形成“小鸭尾”造型,中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LED光源尾灯相连,具有辨识度。此外,荣威i5保险杠两侧嵌入红色反光板,而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更为内敛。

动力方面,荣威i5搭载1.5升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又快又准的狠角色 测试Model 3高性能版

照进现实的理想 静态实拍理想智造ONE

先过一把眼瘾吧 体验全新卡罗拉旅行版

全新CC和迈腾到底有何不同?真实车主给你答案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