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本田INSPIRE疑似预售价 18.50万起

2018-10-19 11:10:48 太平洋汽车

导读:东风本田INSPIRE疑似预售价,18.50万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某经销商获取了东风本田旗下全新中型车INSPIRE车型的疑似预售价,其共计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8.50-22.50万元。据悉,新车的上市时间预计是在10月25日,动力上将会搭载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的锐·混动版本。

东风本田INSPIRE 疑似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舒适版 18.50
豪华版 19.50
尊贵版 21.50
尊耀版 22.50
此价格由东风本田某经销商提供,并非最终预售价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INSPIRE高度还原了早在北京车展亮相的INSPIRE原型车。作为与全新雅阁的共享打造的车型,东风本田INSPIRE保留了全新雅阁的轮廓线条,前后脸都经过重新设计,更具有本田家族化的气息。前脸采用横贯式镀铬饰条设计,LED大灯处配备了哑光银色饰条,运动感非常充足。

  侧面标志性的溜背设计与雅阁同款。车尾部分,尾灯依旧是C型形状,满满本田风。车尾排气为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并且新车还将提供两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

  新车的内饰首次与我们见面,可以看到本田INSPIRE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的位置放在了中控台旁边;悬浮式中控大屏非常抢眼,跟新一代雅阁的设计有几分相似。此外,本田INSPIRE还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台实体并无太多实体按键;跟雅阁不同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电子换挡设计,这也使该车多了几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INSPIRE搭载代号为L15B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3kW(194PS),峰值扭矩预计与雅阁一样为260N·m,传统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本田INSPIRE还会有锐·混动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动力系统,配备2.0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动力系统。整体动力输出更加直接畅快。



编辑推荐阅读:

进取进行时 测试广汽讴歌RDX 2.0T 四驱

乘坐空间明显提升 实拍奔驰GLC 300 L

试驾三菱奕歌: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好学生

400牛米和3100毫米轴距的组合 试驾新款捷豹XFL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