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太空舱设计/质感不输BBA 疑似新VV7内饰图片流出

2018-10-19 10:28:31 网通社

导读:太空舱设计/质感不输BBA,疑似新VV7内饰图片流出。

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在中级SUV市场打的不可开交,各大厂商也是纷纷拿出压箱底本领来应战。VV7是WEY品牌旗下中型SUV,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疑似新款VV7的内饰谍照图片,新车内饰在细节设计和材质用料方面都有不小的改变。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中控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依旧是“T”字形样式,变化之处在于将车内功能按键都集中在了空调出风口的下部区域,并且采用拉丝铝的材质;中控台上方区域经过重新设计,大面积软质材料和真皮缝线的加入,提高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另外,新车中央扶手也是内饰改变最大的一点,对开式的设计更加具有档次感。

网通社汽车

中控区域悬浮式显示屏配以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杆,整体科技感十足,车内功能按键的优化也让中控台变得更加简洁明了,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网通社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进取进行时 测试广汽讴歌RDX 2.0T 四驱

乘坐空间明显提升 实拍奔驰GLC 300 L

试驾三菱奕歌: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好学生

400牛米和3100毫米轴距的组合 试驾新款捷豹XFL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