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一汽奔腾T77内饰图解 和过去彻底说再见

2018-10-19 11:03:45 凤凰汽车

导读:一汽奔腾T77内饰图解,和过去彻底说再见。


20天前,在位于长春的一汽工厂举办的下线仪式上,奔腾T77的外观设计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对于一汽奔腾品牌向上发展的决心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时间来到10月17日,一汽奔腾T77在云南腾冲正式首发亮相,我也终于有机会对新车的内饰来一次全方位的体验,虽然有了上一次的经验,但新车在内饰上带来的质的飞跃还是给我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坐入车内,整体氛围冲击力相当强,双连屏设计具备超越同级别的科技感与档次感。基于“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的内饰在质感方面同样非常厚道,细节处的金属拉丝以及哑光饰条则形成了框架式结构,几乎每一部分都有所顾及;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集成了最新的黑科技—3D全息智控系统,这也是该项技术首次被应用到量产车型上,该系统可提供3种人物形象、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相比传统的AI智能交互系统更有“交流”的感觉,令人印象深刻。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T77将提供1.2T/1.5T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暂不提供四驱车型

结语:本次除了新车首发亮相之外,一汽奔腾还发布了全新品牌LOGO——世界之窗,同时也将正式启用权限英文标识BESTUNE。不仅仅是表面看上去更加高大上,其所代表的寓意也彰显了一汽奔腾年轻化、坚定品牌向上发展的决心。要承认的是,作为一名90后年轻人,奔腾T77确实扭转了一汽奔腾品牌在我心中的产品印象,未来三年一汽奔腾将陆续推出包括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9款新车型,全新的产品布局也将形成,而T77作为一名先行者,毫无疑问为这一切开了一个好头。



编辑推荐阅读:

进取进行时 测试广汽讴歌RDX 2.0T 四驱

乘坐空间明显提升 实拍奔驰GLC 300 L

试驾三菱奕歌: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好学生

400牛米和3100毫米轴距的组合 试驾新款捷豹XFL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