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本田世代PHEV 又一位传祺GS4的表亲

2018-10-18 11:15:34 太平洋汽车

导读:广汽本田世代PHEV,又一位传祺GS4的表亲。

        广汽本田基于传祺GS4 PHEV打造的世代PHEV车型,现身于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新车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

广汽本田世代PHEV车型现身工信部申报图

  广汽本田世代PHEV采用了沿袭自GS4 PHEV的总体设计,仅前后大灯、保险杠、轮圈样式、车身部分细节有区别,在保持颜值在线的同时,还为新车带来一丝的运动风。

广汽本田世代PHEV车型现身工信部申报图

  来到尾部,在设计感同样体现出设计师的小心思,新式的LED组合尾灯、下方的塑料护板的加入,避免了单调乏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6*1852*1708mm。

广汽本田世代PHEV车型现身工信部申报图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GS4 PHEV同款的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机电耦合系统,以“双擎三模”插电混合动力(即发动机与电动机“双引擎”,纯电、增程、高速混动三种动力模式)驱动,其中ATK引擎能实现13:1超高压缩比的低油耗、高效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7PS),峰值扭矩1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峰值扭矩达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8km,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品牌开山之作 试驾大乘G70S至尊版

深耕家用MPV市场 试驾别克GL6五座版

推荐中低配车型 全新奥迪Q2L购车手册

主力部队驾到!爱卡抢先试驾名爵HS 20T

评论(0)
上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