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销量环比增长101%,解析哈弗H2为何如此受欢迎

2018-10-15 17:24:34 搜狐汽车

日前,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销量数据,哈弗品牌销量持续走高其中,作为哈弗家族中小型SUV阵营中的实力干将,哈弗H2月销10699辆,环比增长101%,可谓是整个小型SUV市场中的“战斗机”但哈弗似乎不满与现在取得的优异成绩,一直在前进。而随着哈弗H2创享版焕新上市,“真SUV”定位、品价双优的表现定会再创销量佳绩。作者相信一个人的成功一定是有原因的,同理,一款车型的成功也一定是有原因的,所以,接下来,就跟随作者的脚步来解开哈弗H2如此受欢迎的谜底!

 

打铁还需自身硬,热销光环的背后,一定是高品质的体现。哈弗H2不仅在国内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的优异表现,更在澳洲安全碰撞测试A-NCAP的碰撞测试中成功被授予最高五星评级,成为了首款获A-NCAP五星评级的中国品牌SUV。如此高安全性的表现和国内消费者对车辆安全性的诉求不谋而合,这也是其热销的根本原因之一。

“Double”布局,更能满足消费需求

哈弗H2通过区分红/蓝标两大阵营,来满足消费者更全面、细分的购买需求很好满足于其目标消费群体的高颜值设计。

 

外观方面延续经典风格的同时还不乏潮动升级,其中红标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稳重;而蓝标车型则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外型更加时尚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都标配了竞品车型中很少配备的235/55 R18尺寸的前后轮胎,不仅在视觉上更具冲击力,在行车操控性、通过性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越级装配,带来更加完美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6MT/7DCT的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10KW,最大扭矩210N·m。超越同级的动力水平,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带来更加愉悦的加速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7DCT还标配智能起停功能,在城市交通中等待信号灯或者堵车时能够尽量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起到节省燃油3%-5%、降低排放的作用。同时,采用电子档杆,使换挡操作简便,提高行驶安全。

“真SUV”不同凡响,专业更精业

更为专业的悬架机构也是构成哈弗H2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在同级多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总成时,其已升级为更加专业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总成,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行车体验,以及更加灵活的操控感。

 

 “高级感”装潢,有范儿更有面儿

内饰装潢处处体现出精良的做工与范儿。新增红黑内饰,增添车型的时尚气息,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运动气息;非常豪气的大尺寸玻璃面板,呈现出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同时完美的防夹功能以及高强度钢化玻璃,对用户形成全面的安全保障。而丰富的车机功能是吸引现代年轻消费者的有力“武器”。

 

其中,豪华型和尊贵型增配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不仅时尚、豪华,更能够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加敞亮的用车环境。偶尔在夜晚中,欣赏闪亮的星星也是极好的,满满的浪漫感。

极致安全保护,为你出行保驾护航

全系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集成了HHC、HDCTCS等多项行车辅助功能,以先进技术保证质量稳定,更在安全方面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HHC/HDC上下坡辅助功能,在坡起时四轮监测启动制动力,有效维持车身稳定避免溜车,在下坡时亦可通过控制ABS点刹智能控制下坡速度平稳下坡;TCS牵引力控制功能依据车轮转速,能够智能控制车轮牵引力输出比例,避免车辆打滑、侧滑,提高了车辆安全性,让用户的越野驾乘体验更加畅快自如。

 

 此外,安全除了科技配置之外,车架自身也要有一身好本领。哈弗H2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在车门内板、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加强设计,如遇危险情况,能更好的保护车辆及驾乘人员安全。

通过解析,可以看出在热销光环背后,是哈弗H2自身硬实力的支撑无论是延续经典又不乏时尚的潮流外观设计更注重质感个性化需求的内饰配置还是动力系统方面的优秀表现乃至丰富全面的安全配置傍身都是很好的印证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