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铃福特Territory将于10月16日首发

2018-10-15 13:20:48 汽车之家

导读:江铃福特Territory将于10月16日首发。

        江铃福特旗下全新的紧凑型SUV——Territory将在10月16日正式亮相,根据之前获得的信息,这次Territory除了燃油动力车型之外,还将推出48V微混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江铃福特 Territory 2018款 基本型

  江铃福特Territory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车身外观方面,江铃福特Territory并没有使用目前福特SUV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使用了大面积的网状镀铬装饰,大灯组造型狭长,看上去很有精神,预计会提供LED灯组。

江铃福特 Territory 2018款 基本型

江铃福特 Territory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设计方面,江铃福特Territory配备了较大尺寸的屏幕,同时按键设计看着也质感十足。新车还会搭载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从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江铃福特Territory搭载了代号为JX4G15C5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同时官方还表示将推出48V微混车型和插电式混动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无差别攻击 全面测试全新奔驰G 500

开着宾利去越野 试驾宾利添越4.0T V8

一头会抓鱼的熊 测特斯拉Model S 100D

首选豪华版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