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日产逍客换装戴姆勒1.3T 年底上市

2018-10-12 14:12:54 太平洋汽车

导读:新款日产逍客换装戴姆勒1.3T,年底上市。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新款逍客将搭载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未来将取代现款车型上的1.2T和2.0L发动机。新车将于2018年年底于海外上市,而国内版本新款逍客先期或将继续沿用2.0L发动机。

日产新款逍客换搭戴姆勒1.3T 年底上市

日产新款逍客换搭戴姆勒1.3T 年底上市
新款日产逍客官图

  新款逍客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全新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与两侧变得更加修长、动感的前大灯组协调搭配,前包围样式个性独特,层次感强烈。车身侧面与车尾整体设计则与现款基本一致。新车车身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车长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日产新款逍客换搭戴姆勒1.3T 年底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换装了带有运动气息的平底式三幅方向盘。内饰用料上也进行了一定升级,例如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和中央扶手箱等,整体更显质感与档次感。

日产新款逍客换搭戴姆勒1.3T 年底上市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搭载1.3T涡轮增压引擎,该引擎与全新奔驰A级为同款,分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03kW(140PS),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20kW(163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再上新征程 试驾奥迪e-tron Prototype

凌渡是个好选择吗?15万元级运动家轿推荐

是否表里如一的真正运动?试驾LA FESTA菲斯塔

内外全面"革新"更加精益求精 实拍众泰全新T600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