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越级品质,哈弗H2s成7万小型SUV标杆

2018-10-12 17:36:06 搜狐汽车

购物时的“加量不加价”,出行时的“免费升舱”,总让人心情愉悦,以合理价格享受越级产品和服务,是消费者的“同一个梦想”,在近年来不断升温的小型SUV市场,升级而来的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就以越级品质,成为7万级小型SUV标杆。尤其对认同消费升级、对爱车有更高追求的年轻人来说,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就是价格低、品质高代表,是他们在入手小型SUV时的上佳之选。

外观越级,可选红蓝标

颜值高低本属人们主观审美,各有所爱,但相比同级车型,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却以红蓝标两种设计,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其中红标车型前脸采用硕大蜂窝状格栅,一眼望去霸气十足;蓝标车型承袭哈弗家族经典六边形前格栅设计,加之镀铬饰条,显得灵动时尚;无论红标还是蓝标车型,刚劲有力又不失优雅的双腰线设计,让整车看上去硬朗有型,随时蓄势待发;车尾造型简洁有力,在车流中“一骑绝尘”,将赚足回头率。

动力越级,激发驾控欲

“无法激发起驾驶欲的车都是耍流氓”,虽属7万级小型SUV,但哈弗H2s风尚/智尚型的动力配置,以远超同级的实力,时刻让年轻人想要驾驭。其搭载哈弗久经市场验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及 21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匹配6M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其中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以平顺换挡体验、可靠使用感受、良好节油能力,助力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引领小型SUV的“7速时代”。同时,标准、经济、运动三种可选驾驶模式,配合多功能方向盘,能为驾驶者呈现更多驾驶乐趣。

配置越级,享受高级感

在内饰及配置方面,哈弗H2s风尚/智尚型一如既往地厚道。红黑撞色座椅加上漂亮的红色缝线,显得年轻又有激情;大面积风琴式中控面板,带来满满艺术感;偏向驾驶者的中控设计,颇具人性化。尤其是同级中罕有配备的全景天幕,是年轻人青睐的配置之一,让他们在旅途中,去发现、探索更广阔的的世界,阅览更美的风景。

此外,哈弗H2s风尚/智尚型还全系标配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能够支持iOSAndroid双系统,可在行车中轻松打开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让年轻人的旅途更添便捷与乐趣。而9英寸中央大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进入等配置或功能,更符合年轻人的用车诉求。

安全越级,处处皆安心

本就是国产SUV安全标杆的哈弗,在哈弗H2s风尚/智尚型的安全方面,可谓不遗余力。这款新车型拥有丰富的安全配置:采用大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备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还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帮助驾乘者防患于未然;而AVH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配置的搭载,则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同时,提升操作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刚拿本儿”的年轻人驾驶技术尚不娴熟,但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却让他们“放100个心”,其配备功能强大的倒车影像,动态倒车辅助线、倒车实时影像等可帮助驾驶者平稳倒车。

这样一款超越同级的小型SUV,对将要选择7万级爱车的年轻人来说,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哈弗的诚意远不止于此,近日入手哈弗H2s风尚/智尚型,还可尊享首付50%、尾款50%120息,或最高可贷6万、240息,首付30%起、享12——367.99%利息等丰富金融政策,更轻松拥有这款拥有越级品质的年轻人之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