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款SUV 这四款15万的车靠谱

2018-10-12 10:21:18 车道Auto

导语:年轻人的第一款SUV 这四款15万的车靠谱。

 

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依旧火爆,虽然销量增长幅度有所减缓,但月销量还是很恐怖。而随着购车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喜欢个性颜值的年轻人大多数也喜欢SUV车型,他们在选择人生第一款车型的时候也都大多愿意选择SUV。但是大多数年轻人存款较少,喜欢归喜欢,真让他们买一辆30万的SUV也不现实,所以车道君觉得15万左右的价格大部分年轻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广汽三菱劲炫

官方价格:11.48-14.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1.5万元)

 

劲炫采用三菱全新家族式设计,配合镀铬饰条勾勒出汹涌的气势,腰线采用倾斜向上的设计,营造出运动气息。而车尾则利用线条向中间收紧,与车头交相呼应。

内饰方面,劲炫采用日系车常用的居家风格,但是三辐方向盘与双炮筒机械仪表盘暴露了一丝它运动的天性,中控上10.1英寸大屏显示效果出众。

配置方面车道君推荐的车一向是性价比较高的,劲炫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等实用的安全配置,不仅如此2.0L尊享版更是配备了侧气囊、膝部气囊、头部气囊(气帘)、皮质方向盘/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功能。作为一款合资紧凑SUV来说,这样的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

空间方面,买SUV车型的人很多时候在意其空间,劲炫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384L,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可扩展到1167L,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家用需求了,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和后备箱地台能形成一个平面,加上尾门开口较大,开车装个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劲炫搭载了1.6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能输出123kW167Ps/6000rpm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能达到197Nm/4200rp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官方价格::13.99-18.99万元(部分地区优惠3.7万元)


昂科拉给人外观的第一印象非常敦实,前脸换装了别克家族全新的飞翼式镀铬格栅,车侧及车尾圆润可爱的同时,上扬的腰线又衬托出一定的力量感。

改款后的昂科拉换装了全新的内饰,整体造型时尚精致、线条优美、档次感十足。7寸触摸屏位置下移,按键数量也变得更加精简。同时,新车也搭配了别克最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昂科拉沿用了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3匹,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昂科拉在该价位合资SUV中算是一枚老将,优势渐渐消失。不过此次改款后的它,外观内饰变的更加精致,配置大幅提升,而且它营造出的豪华感依旧在同级中优势明显,唯独遗憾的就是该车的横向空间略小。目前昂科拉优惠幅度很大,所以仍值得推荐。

 

东风雷诺科雷嘉

官方价格:13.98-20.8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5万元)

科雷嘉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灯与鹰翼式进气格栅相连,配合保险杠底部银色护板,使前脸看上去层次感很强。尾部尾部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科雷嘉设计走的简洁风,中控台采用不对称设计,并采用大面积搪塑材料,整体时尚精致。仪表盘采用7英寸液晶屏加机械指针的组合,增加了车内科技感。

配置方面,18款科雷嘉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锁止功能、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可见厂家更加注重行车安全。高配车型则配有全景天窗、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

空间方面,常规状态下科雷嘉后备箱容积为472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提升装载空间。

动力方面,18款科雷嘉全系搭载1.2T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4500rpm,最大扭矩190Nm/2000-2750rp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本田XR-V

官方价格::12.78-16.2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1万元)

XR-V定位小型SUV,为广汽本田缤智的姊妹车型。该车外形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年轻,从各个角度看都十分协调,其中比较吸睛的是尾灯设计,点亮后可以贯穿整个车尾,既能在视觉上显得更宽,又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XR-V采用左右非对称式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做工用料上,XR-V中控台顶部为硬塑料,副驾驶前方为部分软性材质,做工接缝均匀,属于该级别SUV正常水准。

动力方面,XR-V搭载1.5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L最大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1.8L最大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69牛米。

XR-V虽然定位小型SUV,但实际空间表现及拓展能力都非常出色,甚至达到紧凑型SUV的水平。在驾驶感受上,也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特色,动力强还省油,转向手感好,非常适合家用,不过该车噪音控制的比较一般,缺乏高级感。

 

总结:

年轻人买车主要在乎的是颜值、个性、配置等方面,空间和品质往往都被他们忽略掉了,导致很多人买车回来很多地方出现问题。今天车道君推荐的4款车都是赢得很多消费者口碑的车型,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品质方面大家都不用担心,如果您最近有购车需求,不妨去看下这几款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在创新中延续运动基因 全新宝马3系解析

车子被“砸”之后 编辑如何逆转乾坤

纯电轿车对决 力帆650 EV对比帝豪EV300

大肚子小胃口生活中的好帮手 五菱宏光S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