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下线 或将于年底上市

2018-10-11 11:33:10 易车

导读:长安马自达CX-8正式下线,或将于年底上市。

10月10日,马自达CX-8在长安马自达下线。9月的成都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国产CX-8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7座SUV,在马自达的产品序列中属于旗舰车型。据悉,马自达CX-8或于2018年下半年引进国内市场。

马自达CX-8外观采用其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时尚动感,其前脸设计与CX-5如出一辙,盾型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前大灯为全LED光源,内部构造精致。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55×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

尾部设计与CX-5近似,但更大的车身尺寸让CX-8的尾部看起来更为饱满。车尾中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尾灯,尾灯采用LED光源,刹车灯为圆形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作为国产车型自然成为了左舵车型,其余方面与海外设计保持一致,保持了当下的家族化风格,配备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车厢内部采用7座布局,顶配车型的座椅材质为Nappa真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SKYACTIV-G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kW,根据此前申报图,新车还可针对天窗、前/侧摄像头、轮毂等进行选装。



编辑推荐阅读:

在创新中延续运动基因 全新宝马3系解析

车子被“砸”之后 编辑如何逆转乾坤

纯电轿车对决 力帆650 EV对比帝豪EV300

大肚子小胃口生活中的好帮手 五菱宏光S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