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卡宴要是这么改,还会被众泰cosplay吗

2018-10-11 11:14:52 改联网

导读:卡宴要是这么改,还会被众泰cosplay吗?

        “如果没有卡宴,就没有现在的保时捷”这句话绝对不假。我们都知道保时捷的灵魂是911,但如果没有卡宴在全球市场的成功,要延续911的香火仅靠卖跑车那一点点绵薄的收入恐怕是杯水车薪了。这台豪华SUV车型占据了保时捷在华销量总额的60%,并且全世界有27%的卡宴都销往中国,足见其受欢迎程度,这么成功的一台车国外的改装大厂又推出了什么改装套件呢?



  近日,德国改装厂TechArt终于正式发表了以卡宴Cayenne Turbo为基础所打造的最新作品,采用用香槟金/黑色双色车身打造的它,第一眼就给人贵气十足的感受,搭配车头夸张的两片式前保险杠设计、再加上进气口的碳纤维发动机盖与整合四出排气尾管的后下分流器。

采用香槟金与黑色双色车身打造



夸张的前后保险杠造型
 
  除此之外,车尾的双层式尾翼设计更成为了这次卡宴Cayenne Turbo改装作品的亮点之一,当然它脚下所配置的那组由TechArt自家推出的22寸多辐式放射状Formula V胎圈组,更是具备画龙点睛的效果,而这辆由TechArt所操刀的卡宴Cayenne Turbo,无论是车头、车尾以及车内的方向盘上方的金色盾牌标识,也全数换成了TechArt自家样式。

足下配置由TechArt自家推出的22寸多辐式放射状Formula V胎圈组

座椅皮面改用羊毛布料尽显奢华
 
  而内饰方面,这次TechArt针对卡宴Cayenne Turbo的内装升级可同样是大手笔,通过与德国顶级家具品牌Rolf Benz的合作,为卡宴Cayenne Turbo的座椅换上舒适性十足的羊毛布料,搭配中控台上方与车门板上方近似于不织布纹路的材质,据表示这样的包覆与设定,更能兼具耐磨、透气与防污等优势。



  当然,消费者一定相当期待这次卡宴Cayenne Turbo的动力升级,经过TechArt的巧手之后,原厂搭载的这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从原本的550匹/78.5Kgm一下子提升到640匹/91.8Kgm,原厂公布0-100km/h更只需要3.7秒,极速可达300km/h,大幅超越原厂状态的表现,同时透过改装排气系统,也让升级后的卡宴Cayenne Turbo具备更狂放的排气声浪。


 


编辑推荐阅读:

在创新中延续运动基因 全新宝马3系解析

车子被“砸”之后 编辑如何逆转乾坤

纯电轿车对决 力帆650 EV对比帝豪EV300

大肚子小胃口生活中的好帮手 五菱宏光S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