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奇瑞艾瑞泽5e 超长续航很安心

2018-10-11 11:11:25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奇瑞艾瑞泽5e,超长续航很安心。

在大城市限购政策的压力下,人们对于新能源汽车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家的补贴政策也开始收紧,对于新能源汽车尤其是在续航里程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在今年,各品牌相继推出综合续航能力超过400km的车型。

艾瑞泽5e是一款在艾瑞泽5的基础上衍生的新能源轿车,其紧凑级的定位,在空间方面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改款重点在于其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401km,在城市中使用,基本可以做到一次充电而满足一周的使用。

在外观方面,艾瑞泽5e和燃油版的差别很小,只是在中网上集成了充电口。相对于很多新能源汽车,它的外观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作为一款紧凑级轿车,它的尺寸稍微偏小一些,长轴距短车尾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并且为车内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而这次改款,外观方面几乎没变,只是更换了全新的双色轮毂,而内饰的变化相对更大一些。

内饰方面,艾瑞泽5e的变化较大。其中控台将原先的界面更换为了10英寸超大屏幕,并且仪表也采用了全液晶模式,整体看上去更与时下流行设计相接轨。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比如将传统机械手刹改为了电子式,电子换挡旋钮也采用了拉丝金属的材质,看起来更显档次。当然,这些变化并没有在燃油版的艾瑞泽5中出现,而是新能源版本先行了一步。

总结:此次改款的2018款的艾瑞泽5e在续航能力上有着惊人突破,最大500km与工信部标准的401km,既能够获得更多补贴,又为消费者的使用便利性带来极大的方便。10万元左右的补贴后价格,几乎与它的燃油版本相差无几。当然,从成熟的燃油车上衍生而来,在外观和空间便利度上会令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用起来省心靠谱,是这款艾瑞泽5e最大的优势。




编辑推荐阅读:

在创新中延续运动基因 全新宝马3系解析

车子被“砸”之后 编辑如何逆转乾坤

纯电轿车对决 力帆650 EV对比帝豪EV300

大肚子小胃口生活中的好帮手 五菱宏光S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