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助推智慧物流践行降本增效 格尔发闪耀快递装备博览会

2018-10-11 14:30:52 车讯网

109日—10日,国内外最大、最专业的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2018年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 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高端重卡领导品牌的江淮格尔发携K7快递牵引车亮相博览会,并为快递物流行业带来切实可行的高效运营解决方案。

 

格尔发K7产品

 

格尔发快递车服务高效物流 “智”推物流业强国建设

 

中通物流采购格尔发K7交车仪式

 

快递行业井喷式的发展给物流运输装备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江淮格尔发紧跟中国物流市场高端化、细分化发展步伐,打造了针对快递物流运输行业专业定制的高端运输装备——格尔发K7快递牵引车,从高效、安全、可靠、省油、舒适、智能六大产品性能多方位提升产品力,实现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推动快递运输降本增效。

 

为满足快递物流运输的高效率要求,格尔发K7匹配了康明斯510马力和德国曼540马力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均可以实现低速大扭矩输出,达到1000转时2300牛•米,以及10万公里免维护后桥及康迈轮端,真正实现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超车快,大大提升运输效率。

 

格尔发K7产品

 

为推动物流发展降本增效并建立长效机制,格尔发不断降低产品的燃油能力,格尔发K7通过发动机、变速箱和后桥三大件的优化匹配,运用AVLcruise软件对传动系统进行精准调校,比同类车型省油3-5%;由麦格纳进行流体力学优化,实车风阻实现国内最低风阻,可与国际顶尖品牌媲美,超过80km/h后,风阻大于地面阻力,整车风阻低将大大降低高速油耗。

 

展会现场用户参观格尔发K7产品

 

安全方面,通过应用FCW(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CC(定速巡航)、LDWS(车道偏离报警、TPMS(胎压监测)等,实现了驾驶辅助技术和主动安全技术配装率达到50%以上。此外,标配卡嘉车联网智能管理系统,为车队管理提供透明化、可视化管理,全面保障行车安全,助力物流业从传统物流向快速、高效、通畅的智慧物流转型升级,实现物流发展降本增效,驱动重卡行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造的重卡强国迈进。

 

打造细分行业的定制化服务 推进快递物流高效运营

 

 

江淮格尔发围绕快递物流客户提供定制化全时高效服务解决方案,开展全时出勤、不停车服务,提供代用车服务,无缝对接,确保货物准时到达,全面升级用户体验,推动客户高效运营;利用互联网快速、便捷的与用户沟通交流工具,多对一实时跟踪车辆运营情况,在线实时了解真实的运营状态,保证出勤车辆的安全、准时、高效运营。

 

行车无忧服务承诺

 

江淮格尔发从前期车辆配置、售中专业运营指导到售后专项贴心服务等各个环节,为用户量身定制整套运营方案,成功赢得了国内一线快递物流企业的青睐,并与中通、韵达、圆通等快递物流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面向未来,格尔发不断打造产品力和服务力的双提升为核心,链动物流细分行业,以科技助力用户品质运营,以品质提升用户盈利能力,推进细分行业高效率、智能化方向发展,实现更精准的降本增效。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