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它在国内备受冷落,在国外却越玩越火

2018-10-09 11:39:36 改联网

导读:它在国内备受冷落,在国外却越玩越火。 

        曾几何时谈起选择什么车用来改装入门的话,飞度和雨燕这类小车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它们都有着平易近人的价格,并且对应的改装件非常丰富,玩法也是多种多样。相对来说较为简单的设计也能让人体会到自己动手的乐趣。不过自第三代飞度GK5在国内上市之后,却仿佛出现了飞度独当一面的局势。曾经第二代雨燕在发售之后也引起了很大一股改装风潮,一时间南方或北方都有着不少高水准的改装案例出现,雨燕确实是不少人的美好回忆。

 
  在海外第四代雨燕(Swift Sport)其实交出不错的销售成绩,成为当前日本最热门的钢炮车款之一。为瞄准这个热门市场,具有独特设计风格的日本改装厂Kuhl Racing近日也为雨燕(Swift Sport)推出了改装空力套件,赋予这款轻量级钢炮独树一格的视觉感受。

Kuhl Racing向来有着独特风格的外观设计
 
  虽然与一般的雨燕相比,第四代雨燕(Swift Sport)的前保杆设计、侧裙以及后保杆的设计都已经更加运动化,但是在经过Kuhl Racing加持以后,又多了点日式风味。在这套外观升级套件当中,Kuhl Racing换上了网格更密的水箱护罩,以及专属的标志。


  在保留原厂的前下导流、侧裙以及后保杠设计之下,Kuhl Racing还额外的加装了自家开发的前下导流、侧裙以及后下导流,让雨燕(Swift Sport)整体视觉看起来更低趴。轮毂也换成了六爪式样的黑色烤漆,与鲜黄色的车身形成强烈对比。

Kuhl Racing为Swift Sport设计的前下导流、水箱护罩与专属标识

保留原厂设计之余额外增加了造型更加竞技的侧裙

后下导流有着更具张力的低趴视觉



 
  除了外观套件之外,Kuhl Racing也提供了改装排气管与避震器,让听觉效果以及车辆操控表现能够与视觉效果一同提升。由于Kuhl Racing并未在动力性能方面作出提升,因此这辆雨燕(Swift Sport)仍然维持原厂的140匹马力输出,在仅975公斤的车身重量之下能够于8.1秒完成0-100 km/h加速并达成210 km/h的极速。



编辑推荐阅读:

给你一些新鲜感 测试比亚迪新款宋 1.5T

便宜省油或成主流 三款48V轻混车型推荐

新车图解:全新奥迪A1 翩翩少年迈入青春期

国庆长假后的"小疯狂" 下周7款上市新车盘点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