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不用再硬着头皮上特斯拉 荣威MARVEL X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29 14:48:21 图片作者:猫新

2018年9月30日,荣威家族纯电动车型荣威MARVEL X在上海科创嘉年华开园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不仅让大家感受荣威MARVEL X的魅力,同时,还进行了第一批新车主的交车仪式。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汽车也搭配了更多科技配置,荣威MARVEL X不仅外形设计时尚,还将更多实用性的科技配置融入到车型中,带给消费者的就是更前端的科技享受。

荣威MARVEL X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拥有 4.8s超跑带来的提速感是它的一大优势,科技配置于一身也让它成为30万元左右纯电智能车型的领跑者。

外形时尚大气,大面积镀铬装饰包裹进气格栅彰显豪华感,一款偏向高端的车型从外形设计着手就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在外形上的高端配置或许不仅仅体现在前脸。

车尾采用与前保险杠相同的造型设计,整体感很好,尾部全新的车标LOGO元素也被用在这款高端纯电动车上,多辐轮毂不仅样式好看,轮毂大小也恰到好处。

车型内饰的设计直接影响车内乘坐者的心情,但是对于设计豪华的内饰就不比担心这点,任何细节都采用软性材质,翻毛皮座椅的搭配质感倍增,绝大多数豪华车都采用的两辐方向盘也在荣威MARVEL X上出现,超大的中控触摸屏也会让大家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内饰任何细节都很有质感,包括座椅,不仅拥有电动调节,还配有座椅记忆功能。座椅椅背的设计整体感很好,并且整个座椅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很合理,具有很好的贴合性。

全景天窗对于这款驾驶安静的车型来说很有必要,不光在配置上很突出,大大增加了日常使用的实用性。

对于这款尺寸较大的SUV来说,空间的表现大可不必担心,后备厢大面积采用绒料包裹,左右两侧还配有储物格,方便日常储物。

内饰换挡旋钮的样式设计很精致,还带有背景灯光,中间旋钮左右连接驾驶模式选择和能量回收等级选择,银色装饰在大面积黑色屏幕上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搭配222kW最大功率和665N·m最大扭矩的电动机,三电机四驱系统,拥有4.8s百公里加速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高端车型不仅体现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拥有超跑级别的加速成绩必定要装备出色的悬架,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梯形连杆独立悬架让这辆纯电动车型速度与操控兼得。

科技的快速发展让这款智能超跑SUV来到消费者的生活中,而大家不仅能够享受到超跑级的加速,同时还能感受高端豪华内饰所带来的质感。随着今天交车仪式的开始,荣威MARVEL X的考验或许才刚刚开始,能否让成交者满意,同时让更多消费者为它买单,还要看它日后的表现了。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不用再硬着头皮上特斯拉 荣威MARVEL X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29 14:4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