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凌派售9.98-13.98万 讴歌RDX预售价34.8-3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9-27 20:56:00 图片作者:猫啡

927日,广汽本田旗下紧凑型轿车全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全系售价9.98-13.98万元。全新一代凌派经过重新设计后,外观和内饰全部换装为本田家族时下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富有活力动感。此次共推出5车型,全系搭载P10A3 1.0T三缸发动机,同时仍然专供中国市场。

全新一代凌派是专供中国市场的紧凑型轿车,此番换代后家族特征更强烈,“U”型黑色大嘴中网极具辨识度和冲击力,全LED灯组、溜背车身等细节变化都和雅阁如出一辙。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凌派得到了全面提升,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加长80mm后达到2730mm。由此溜背车身看上去更显修长。

配置房间,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辅助系统,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能够见到LED大灯、打孔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7英寸液晶显示屏幕和6英寸悬浮式中控多媒体系统。

本田旗下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也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之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囊括跟车功能ACCLDW车道保持系统、车道偏移抑制和交通标示识别等多项主动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凌派全系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73N·m,传动系统使用6MTCVT变速箱CVT车型将搭载自动启停功能。

本田将三缸发动机首次下放到紧凑型入门轿车上来,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对市场认可度的摸底。

同时,广汽讴歌在这次广本之夜活动上,也正式开启旗下第三款车型RDX的预售价格:34.8-39.8万元。广汽讴歌RDX定位中型SUV,未来将于11月正式上市。

广汽讴歌RDX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和冠道保持一致,只在发动机调校上有一定差异。同时本田旗下10AT变速箱也是中型SUV领域中首次出现,未来将对宝马X3沃尔沃XC60等构成竞争关系。

外观方面,广汽讴歌RDX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家族式的钻石进气格栅和锐利的LED灯组构成了它年轻运动的调性。同时内饰方面的变化也是非常全面,极具设计感的中控台体现着时尚大气的内饰氛围,质感得到很大提升。10.2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内置蓝牙功能、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RDX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K20C52.0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配备全新10AT变速箱,配备SH-AWD全时四驱系统,与海外版完全一致。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全新凌派售9.98-13.98万 讴歌RDX预售价34.8-3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8-09-27 20:5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