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全新品牌LOGO 奔腾T77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8-09-27 12:34:00 图片作者:猫七

2018年9月27日,一汽奔腾品牌的全新成员——奔腾T77在吉林长春正式下线。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等一汽集团、一汽轿车公司的领导和众多的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奔腾T77的下线仪式。

奔腾T77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和T系列的首款车型,不仅有着时尚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还全球首次搭载了3D全息智控系统。

新车将采用奔腾品牌的全新“世界之窗”LOGO,寓意开启世界之窗,联通用户、联通世界、联通奔腾品牌的美好未来。

作为一汽奔腾推出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奔腾T77的诞生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更是开启了新奔腾品牌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新一步布局。

据一汽奔腾官方介绍,10月17日一汽奔腾将正式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奔腾T77也将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开启预售,于线上、线下同步接受预订。对奔腾T77感兴趣的消费者很快就可以到全国的一汽奔腾经销店进行体验。

关于一汽奔腾T77更多详细的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为您带来的评测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采用全新品牌LOGO 奔腾T77正式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8-09-27 12: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