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AVALON明年国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26 14:07:14

9月25日,一汽丰田在15周年感恩之夜发布全新品牌口号——“致真 至极”,宣布将正式进入全新时代。

另外,在产品方面,一汽丰田正进入TNGA全新产品时代,卡罗拉双擎E+、丰田全球TNGA旗舰车型AVALON将于2019年正式登陆中国,2019款荣放特装版也于当晚上市。

在15周年庆典之际,一汽丰田公布了“致真 至极”的全新品牌口号,这也是丰田全球TOYOTA WAY“挑战、改善、以人为本”中国化的具体表达。未来,一汽丰田将在制造升级、新能源化、智能网联和营销升级等战略层面,持续为用户创造最好的品质和服务。

一汽丰田四大战略

制造升级战略

TNGA架构制造升级战略的核心是为用户打造更好的汽车,有效实现品质提升、技术升级、品控加强、效率提升等全新进化。

新能源化战略

一汽丰田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新能源车型,为用户提供更多绿色出行方式。

智能网联战略

一汽丰田会通过智能网联以汽车为媒介,把客户、经销店和自己联系起来,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

营销升级战略

一汽丰田营销升级战略将通过与消费者的真实沟通,实现“从生产销售型企业”到“用户型企业”的转型。产品层面,一汽丰田将更加符合目标人群的特定需求;服务层面,一汽丰田将围绕用户人车生活全周期,拓新价值链业务,让客户悦享诚信、无忧的汽车生活;渠道层面,一汽丰田将以完美的产品体验,为用户带来了便捷、周到的买车、用车服务。

今年年初,第五代全新AVALON在北美车展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国内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其将被导入中国的消息也是一直不断,这次一汽丰田官方终于宣布全新AVALON将于2019年导入国内。

AVALON前身是丰田于1968年推出的全新车型Corona MarkⅡ。1994年,鉴于美国人对于大块头和豪华感的追求,丰田便推出了第一代AVALON。时至今日,AVALON已更新至第五代,在北美市场颇受认可;第一、二两代AVALON曾进口到中国,也就是中国消费者口中的“亚洲龙”。

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全新AVALON在各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并搭载了丰田最先进的核心技术,今年广州车展上我们将会见到它的身影。


除了AVALON外,今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插电混动版卡罗拉,也将于2019年初推出,这是丰田品牌在华的首款新能源汽车,也是一汽丰田进军新能源市场的新开端。未来,首款EV车型将于2020年入华,2025年做到全系车都有电动款。


2019款荣放特装版也在当晚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2.0L先锋版、2.0L风尚X限量版,售价为17.98万~26.98万元。

此次的特装版车型对多处细节以及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和提升,更强调个性与品质,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时尚与越野性兼顾的需求;2.0L风尚X限量版是在18款基础上的全面升级,2.0L先锋版则将通过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15年峥嵘岁月,收获的是口碑与信任;面向未来,一汽丰田将践行全新品牌口号“致真 至极”,以全新的形象,向市场更加清晰地传递品牌价值观和诉求。

同样,我们也相信,下一个15年一汽丰田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一汽丰田发布全新品牌口号 AVALON明年国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26 14:07: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