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看这款SUV如何打造智潮爆品,哈弗F5售价10-12.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9-26 19:25:58 图片作者:猫新

2018年9月26日,哈弗F5在北京三里屯Superlife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0-12.8万元,其中推出i酷、i型、i潮、i范四种配置级别,全新车型在设计和配置方面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

哈弗汽车将哈弗F5定位为一款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而作为哈弗家族F系列首款车型,也注定将主流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同时搭配在哈弗F5车型上。

下面就先从哈弗F5的外观来看,被称之为“尖峰battle”的美学设计让这款SUV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大灯与保险杠造型相呼应,前脸整体感觉更硬朗。

进气格栅可算是汽车前脸的标志性元素,这个细节让每一款车都有着不同的视觉效果。哈弗F5采用银色横条点缀,面积很大,具有一定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定位在紧凑SUV级别的车型,车身整体长度看上去并不明显,但是硕大的轮毂却让侧面看上去更运动。

尾部整体轮廓略显圆润,硕大的尾喉装饰在保险杠位置十分霸气,保险杠中间也采用一定造型设计,不过整体轮廓还是能够看出哈弗SUV家族的设计风格。

内饰样式设计更加年轻化,尤其是运动方向盘。中控台采用多种颜色搭配,让内饰充满活力。配置方面,哈弗F5搭载了包括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预警LDW、盲点侦测系统等。

正如官方将它定位在运动车型一样,内饰细节也透露着它是一款偏向于年轻化的车型,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炫酷的9英寸液晶仪表盘,让内饰富有科技感。

作为紧凑SUV车型,空间并没有太多优势,但是哈弗F5内饰座椅采用红色搭配,色彩十分鲜艳,并且皮质也很柔软。

哈弗F5后背厢开口设计宽大,尤其是横向距离,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让后备箱空间更出色,对于日常出游储物有所帮助。

为了保证动力更加强劲,哈弗F5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挡把采用金属材质设计,样式新颖且用料讲究。

哈弗F5前悬采用麦弗逊是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不仅能够应对不平路面,同时还能够保证一定舒适性。

哈弗家族又增加了一款主打年轻化的SUV车型,作为F系列的首款SUV不仅外观内饰设计出色,用料方面也是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虽然刚刚进入SUV市场,但是对于哈弗SUV以往出色的表现来看,哈弗F5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看这款SUV如何打造智潮爆品,哈弗F5售价10-12.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9-26 19:25: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