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秋团圆更来“电”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补贴后15.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8-09-25 20:06:29 图片作者:猫邦

2018年9月25日,中秋佳节第二天,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海南万宁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5.9-16.6万元。另外,一同上市的还有2019款轩逸燃油版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03-16.15万元。

轩逸·纯电是东风日产在国内正式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因为,目前合资品牌的纯电车型仅有两款,且续航和性价比都是很低的,这就给轩逸·纯电留下了更多的机会。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聆风的设计元素,快充和慢充接口均位于前脸品牌LOGO后方。但是侧面和尾部都与轩逸燃油版车型十分相似,好感度还是有的。

内饰方面,也基本保留了轩逸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只是在中控部分使用了许多钢琴烤漆装饰件。方向盘和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整体上时尚了不少。

配置上,除了日产i-SAFETY和NISSAN CONNECT两大核心安全科技外,前后排座椅和方向盘均配备了加热功能,是不是贴心多了。

动力上,轩逸·纯电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254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固定齿比的电动车单速变速器。

电池组位于车辆底部,采用宁德时代电芯,使用软包工艺,其总容量达到38kWh,百公里耗电量为13.8kW·h,官方公布的综合巡航里程可达338km,在60km/h等速续航最大里程可达389km。快充模式下45min即可充满80%的电量;慢充模式下,则需要8个小时才能够充满电量。

目前,在合资紧凑级别中纯电车型非常的少,仅有两款车型,要么续航超短、要么售价超高,而轩逸·纯电的推出正好补足了这个缺口。

很多人至今仍然对国产纯电车型放心不下,除了续航和架构的考虑外,整车的行驶品质,故障率,以及保值率,也是许多人很关注的点。

而轩逸作为“家轿之王”,凭借火爆的销量数据,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也说明大家对轩逸的品质很信赖。

轩逸·纯电有着聆风的“招牌”架构,又有轩逸的品质,必将在这个细分市场,给对手形成强大的压力。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中秋团圆更来“电”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补贴后15.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8-09-25 20:06: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