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7.99-11.99万元 人工智能的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21 19:41:00 图片作者:猫赛

9月21日,北汽绅宝智行在北京正式上市,全系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9-11.99万元。

定位于AI人工智能SUV的北汽绅宝智行,是北汽2.0时代自主战略的首款产品。新车围绕着“智能出行”而打造,希望在智能方面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全新北汽绅宝智行继续沿用了“OFFSPA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尺寸夸张的六边形格栅网与两侧的LED大灯相结合,看上去要比上一代车型精悍不少。双L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呈现出天使眼般的点亮效果。

侧面的双腰线和悬浮式的车顶都属于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也凸显出年轻和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为2665mm。

焕然一新的内饰看上去与北汽合作的某德系车企的内饰风格十分相似,尤其是出风口和中控液晶显示屏。

三幅式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整合了娱乐系统音量控制、语音操作和定速巡航等功能。

最核心的还是这款车拥有一套完整的人工智能系统——AI车管家、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三大模块。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个前雷达、3个倒车雷达和360°全景影像。

新车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带有S挡和手动换挡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 N·m。

从其展现出来的产品实力来看,北汽绅宝智行可以称得上一款还算不错的车型,尤其是AI人工智能系统,是这款车的核心卖点。

随着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也标志着北京汽车2.0时代正式到来,如果您对AI出行比较感兴趣,不妨亲自去感受一番吧。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售7.99-11.99万元 人工智能的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21 19:4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