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上市 售10.98-15.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9-20 20:22:00 图片作者:猫宁

9月20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小型SUV云逸 C4 AIRCROSS(以下简称云逸)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海外版C3 AIRCROSS打造并加长了轴距,将提供1.2T与1.6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一款为手动挡,其余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详见下图:

快速了解云逸

曾经不懂中国人的法系车终于越来越靠谱,云逸虽非东风雪铁龙旗下首款小型SUV,但却是最出彩的一款新车。外观宛若精灵,内饰堪比精致的艺术品,有着超越同级的2655mm加长轴距,也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斑马智行系统的互联网车型,新车完全是为了取悦年轻购车用户而来。

云逸外观线条采用暗线处理,车身圆润饱满富有紧致感,完全区隔于大家已经看腻了的流体雕塑式设计。“回字形”大灯和镀铬装饰点缀,让造型前卫又不失独特个性。

云逸ABCD柱隐藏式设计加上柔和的暗线腰身,让其看上去更显空灵出尘,而四叶草式轮毂又带有一丝丝年轻人该有的俏皮色彩。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15mm,比竞品车型略小,但轴距却达到了同级最大,为2655mm,甚至比定位紧凑型SUV逍客更长。

云逸内饰厂家将提供个性色彩选装包,依旧承袭外观的精致圆润风格,且高反差双色搭配让内饰极为鲜艳。“回字式”空调出风口和门把手,搭配双幅带镂空式拼色方向盘,猜测会更受女性用户的喜爱。

东风雪铁龙将云逸定义为“你的专属互联网SUV”,主要归功于斑马智行系统。官方解释斑马智行并不是一套简单的人机交互系统,它能为车主日常驾驶带来更多科幻感触。比如云逸的天窗、车窗、空调、雨刷等都能通过语音来实现操作,还能根据车主的喜好推荐沿途美食,更有在线支付加油费、停车费等功能。

配置上,云逸将全系配备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带有转向辅助灯功能的前雾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不仅诚意十足对于雨雾天气的行车安全也十分重要。而在逸臻版车型上,还会配备有自动雨刷和自动大灯。

其它配置上,将标配STT发动机启停系统,还会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座椅6向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云逸全系车型将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和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高配车型会有6安全气囊+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云逸搭载了1.2T和1.6T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核心竞品

本田XR-V/缤智

在合资品牌小型SUV销量排行上,本田XR-V和缤智一直名列前茅,两者为同平台产物,只有外观和内饰设计不同,市场常有低配买XR-V中高配买缤智的说法。

两车均有1.5L和1.8L发动机可选,热卖原因主要集中在外观内饰设计、地球梦发动机、宽敞空间和相对丰富的配置上。

丰田C-HR/奕泽

丰田C-HR和奕泽同为丰田的TNGA平台打造,与本田双车战略如出一辙,不过两款车型放一起还真是在玩“大家来找茬”。时尚前卫的外观,配合一直被业内盛赞为“钻石动力组合”的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和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让这两款车型在小型SUV中人气极高。不过,昂贵的价格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新车点评

法系车近几年可以说是越来越靠谱,在从高傲慢慢走向揣摩中国人心思的路程上,改变有目共睹。云逸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以说完全满足了年轻人的喜好,10.98万元的起售价,2655mm的超长轴距加上丰富的配置,也让其在高手林立的合资小型SUV中有着热卖的潜质。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东风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上市 售10.98-15.9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8-09-20 20:2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