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达到豪华中型SUV水准 全新宝骏SUV不止发布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8-09-18 13:34:00 图片作者:猫新

回望成都车展宝骏展馆拥有科技感的模型展示,新车型官图终于与大家见面,全新宝骏SUV车型内部代号为CN210S,新车型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此次不仅发布了官图,还发布了新车型的外观整体尺寸和轮毂尺寸。

还是首次曝光的正面图片看着过瘾,星辉式前进气格栅在车头营造出力量感,炫酷的前大灯与保险杠两侧车灯搭配充满了科技感。LED日间行车灯相比宝骏530的样式设计更具杀伤力。

从45度前脸看上去,前脸线条最为突出的地方就是前大灯组,集合了近光灯、远光灯和前雾灯。

此次,全新宝骏SUV带来了整车尺寸参数,分别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新车将定位在紧凑型SUV行列,根据尺寸以及定位可以判断,新车将拥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和越级的储物空间。

全新SUV轮毂采用一定造型设计,此次配备的18寸轮毂搭配整车霸气的外形设计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从车顶看一目了然,较大的全景天窗更加符合整车“星际几何”的设计风格,热爱旅行的消费者能够通过全景天窗感受晴朗天空与夜间星空的魅力,前机盖简洁的线条也和整车设计很搭配。

前后轮眉均搭配黑色塑料材质设计,让这款全新SUV更具野性,尾部竖向棱柱还采用收尾的黑色漆面线条搭配,相比悬浮车型设计更加新颖。

尾灯横向贯穿式设计风格增加了尾部的辨识度,略带运动气息的尾部还配有尾翼和双边尾喉,再通过整车低调且奢华的颜色来看更加炫酷。

此次,宝骏汽车通过这一套官图让我们看到了这款全新SUV的魅力,从外形设计到整车细节参数让这款全新车型定位越来越明确,随着此次车型官图的曝光,不知道后续宝骏全新SUV还将带来怎样的重要信息,请大家继续关注一猫汽车网,我们将带来最新的车型信息。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将达到豪华中型SUV水准 全新宝骏SUV不止发布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8-09-18 13:3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