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标配进取型 长安CS75 PHEV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8-09-16 09:03:00 图片作者:猫七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长安CS75 PHEV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超过了800km。

日前,长安CS75 PHEV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16.58—19.68万元。

那么,长安CS75 PHEV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哪一款性价比更高呢?七哥给大家推荐的是补贴后售价16.58万元的标配车型—进取型。

长安CS75PHEV的配置非常丰富,即便是入门版本的车型也已经基本涵盖了大部分的实用功能。那咱们就先来看看,除了常规配置外,有哪些实用的配置是全系标配的。

首先就是安全配置方面,诸如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帘、坡道起步和陡坡缓降等一系列的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功能性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液晶仪表、主驾电动座椅、座椅记忆、双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功能一应俱全。

除此之外,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10.25英寸中控屏、智能语音交互、车载WIFI等功能也为全系配备。

相比于售价为16.58万元的进取型,精英型的补贴后售价要高出了1.3万元。那么这多出的1.3万元的差价,都带来了哪些配置呢?

精英版车型配备了车辆预警辅助制动,并且将定速巡航功能升级为了自适应巡航。配置方面,精英型比进取型多出了主驾座椅加热/通风、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雨刮雨量感应等功能。

以七哥个人来看,以上的几个配置相比于1.3万元的差价来说,性价比不高。

至于顶配车型领航型,在上述配置的基础上,还要比精英型多出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自动泊车+遥控出入、副驾座椅加热/通风、自动远近光、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等众多丰富的配置。

但是相应的,领航型的价格也要比中配精英型再高出1.8万元,补贴后售价达到了19.68万元。

如果您想购买一台插电混动SUV,长安CS75 PHEV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车全系标配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所以售价为16.58万元的入门版本—进取型性价比较高,个人较为推荐。

当然了,毕竟每个人喜好的配置都不同,如果您想追求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和更多的科技配置,其余两款车型也是很值得购买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推荐标配进取型 长安CS75 PHEV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8-09-16 09:0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