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利豪广厦吉利缤瑞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一猫汽车网 2018-09-14 10:42:50

8月30日,吉利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又带来了一款新成员,吉利缤瑞正式宣布上市,新车配有1.0T三缸和1.4T四缸发动机两款动力、共7款车型可选,售价在7.98-11.08万元之间,其中其中1.4T车型搭载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1.0T车型则搭载6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购车厂家将提供缤纷交车礼,4G全时在线流量包和价值5000元的金融购车礼。

至此缤瑞新车上市之际北京利豪广厦特举办吉利缤瑞媒体品鉴会活动。9月6日诚邀20多家专业汽车媒体人莅临品鉴。

遇见未来新主流-缤纷势力签到礼恭迎媒体人的到来!

本场品鉴会更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冷餐!

小提琴优雅演绎!

青春活力,缤纷揭幕!

吉利汽车华北事业部/京津大区L网区域经理:董海豹先生为活动致词

北京利豪广厦吉利4S店种子讲师:李忠辉先生为到场的媒体朋友进行专业的讲解

现场更为两位缤瑞车主举行了极有意义的交车仪式!

在讲师的带领下,各家媒体人更对吉利缤瑞进行全方面深入静态品鉴,并给予了更高的肯定及期待!相信缤瑞定能在A+级乘用车市场引领新的潮流!

值此北京利豪广厦站缤瑞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

A级车一直是轿车市场的主力军,尽管近年来有唱衰轿车市场的声音,缤瑞这款A+级运动风轿车依然被吉利寄予厚望。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在吉利轿车体系中,缤瑞的目标是向存量市场要份额。在上市前的20多天内,缤瑞的线上、线下订单累计超过30000辆。缤瑞的上市,标志着吉利在A级轿车市场完成了4款车型的布局,用安聪慧的话说就是,吉利在A级交车市场手握4张A,无论组合还是单用都是大牌。接下来让我们期待缤瑞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北京利豪广厦吉利缤瑞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一猫汽车网 2018-09-14 10:42: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