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科技感爆棚 雷克萨斯将在量产车上配备电子后视镜

一猫汽车网 2018-09-14 09:14:00 图片作者:猫赛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他们将为全新雷克萨斯ES配备电子外后视镜,这也是全球首款配备电子外后视镜的量产车。

电子外后视镜的好处就是拥有更小的体积,提高外部能见度,减小风阻并且降低风噪声。

在夜间开车时更加安全,因为图像增强可以让司机看到比标准玻璃反射出来更清晰的影像。

在雨雪的天气中,电子外后视镜也能够减小雨雪附着在上面对驾驶员视野产生的影响。

但非常遗憾的是,因为法律法规的限制,这项技术目前只能在日本使用。

在法律法规允许的前提下,你更加偏向于使用电子外后视镜还是传统外后视镜?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科技感爆棚 雷克萨斯将在量产车上配备电子后视镜

一猫汽车网 2018-09-14 09:1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