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个版本齐亮相 新一代DS 3 Crossback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9-13 16:50:00 图片作者:猫新

DS家族将新一代DS 3 Crossback官图进行发布,此次亮相车型为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燃油版车型

新一代DS 3 Crossback外形设计略显绅士,硕大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运动。

豪华内饰设计风格一向是DS家族车型的设计调性,任何细节近乎完美。

不仅车身颜色显得运动,大开口排气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新车型基于C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一台1.5T柴油版发动机。

纯电动版车型

DS 3 Crossback E-Tense的整车外形和汽油版车型相同,细节之处采用一些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

作为DS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动力电池容量为50千瓦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451公里。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两个版本齐亮相 新一代DS 3 Crossback官图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8-09-13 16:5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