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越南首个汽车品牌 Vinfast将亮相巴黎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9-13 09:02:00 图片作者:猫哥

是的,你没看错,越南也要造车了,并且来头还不小,请了设计过众多法拉利车型的宾尼法利纳公司来主导设计,而背后的母公司VinGroup更是越南最大的地产开发商,资金充足。

日前,猫哥通过相关渠道获悉,Vinfast公布了旗下首款SUV以及首款轿车的官图,并将在10月初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目前得到的官图来看,Vinfast品牌的车标是一个字母V,外观的设计也融合了车标的元素,比如车标两侧向外延伸的镀铬亮条以及尾灯组成的V字造形。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设计,这个设计在国内宝骏510以及前不久刚上市的现代昂希诺上都有见到,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

无论是SUV还是轿车,可以看到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Vinfast已经有了自己的家族化设计,这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能够让消费者更容易留下印象。

目前发布的两款车型没有正式命名,内饰以及动力方面也暂时没有公布,猫哥预计这些信息将会在10月初举办的巴黎车展上公布,一猫说车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越南首个汽车品牌 Vinfast将亮相巴黎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9-13 09:0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