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爱看“你”一眼 奔驰EQC已经在路上

一猫汽车网 2018-09-12 08:50:00 图片作者:猫邦

奔驰旗下纯电子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EQC,2018年9月4日已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亮相,或将于2019年底国产上市。

但近日,有人已经拍到奔驰EQC安装正式牌照行驶在道路上。

在其他品牌早已推出量产纯电动车时,奔驰现阶段才开始有所行动。但是作为汽车的发明者,不用怀疑其他,这款车型的亮相,依然会引起相当大的反响。

这款车型的开发时间大约是两年,基于奔驰GLC打造,此前也曾爆出该车的重度伪装测试谍照,但看到实车时颜值还是在线的。

外观方面,奔驰EQC基本延续了此前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概念车Generation EQ的外观设计语言。

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些许改变,液晶前中网更换为镀铬装饰,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尾灯均为贯通式设计,后保险杠下方的镀铬装饰件在远处看起来像是单边双出的排气口,这些变化都是想让该车看起来更像传统的燃油车。

奔驰EQC的动力来自分布于前/后轴的两台异步电机,可实现全时四驱功能。

两台电机的综合功率为300kW/408Ps,综合最大扭矩为76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极速可达180km/h。

能量方面,国产车型将使用宁德时代的锂离子电池组,整个电池组位于车身底部,容量为80hWh,重量为650kg,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最爱看“你”一眼 奔驰EQC已经在路上

一猫汽车网 2018-09-12 08:5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