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全新奔驰GLE预告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9-11 09:09:00 图片作者:猫赛

还记得自带“车震”脱困模式的全新奔驰GLE的视频么?

最近,奔驰发布了全新GLE的预告图,这张图主要展现了新车的大灯设计,新车将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你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全新GLE的进气格栅似乎采用了单横幅的设计,发动机舱盖子隆起,运动气息十分浓郁。两侧的灯组加入了折线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

结合上之前曝光出的谍照,全新GLE在外观上走的是年轻、运动范儿,双腰线和双五幅式轮毂都是最好的呈现。而在C柱和黑色的D柱,奔驰保留了经典的设计。

内饰部分,延续了家族的理念设计,双12.3寸液晶仪表盘和显示屏成为了全系标配,并且支持MBUX人机交互系统。空调出风口则由熟悉的圆形改成了方形。

全新GLE在动力方面也将采用全新M256 3.0T L6+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而且还将增加M26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48V微混系统,变速器依旧采用自家的9AT。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巴黎车展首发 全新奔驰GLE预告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9-11 09:0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