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补贴后预售价16.6万元 轩逸纯电能否续写销量神话?

一猫汽车网 2018-09-11 09:05:00 图片作者:猫七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快速发展,众多车企纷纷发力,作为老牌车企的日产自然不甘落后,推出了轩逸纯电车型。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首款电动车型轩逸纯电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6.6万元。

纯电版轩逸在外观上基本和燃油版保持一致,在车身细节上增加了一些新能源车型的标志。

内饰部分也依旧是燃油版本车型的风格,平底方向盘配备了加热功能。座椅加热、手机互联等功能和一系列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254N·m。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器。

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目前官方给出的数据为综合续航里程338公里。

那么,如果您想购买一台纯电车型,会选择日产轩逸纯电版吗?该车又能否延续燃油版车型的销量佳绩呢?咱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补贴后预售价16.6万元 轩逸纯电能否续写销量神话?

一猫汽车网 2018-09-11 09:0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