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售价或为13万 名爵HS将于9月1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11 09:01:00

近日,猫哥从上汽官方获悉,定位“荷尔蒙SUV”的名爵HS将于9月16日在重庆上市,新车将搭载20T(1.5T)以及30T(2.0T)两款发动机。目前20T车型公布的起售价或为13万起步,30T车型预售价为17.18-19.78万元。

名爵HS主攻年轻运动化市场,之前猫哥经常提到,目前以90后为主的年轻购车群体,他们希望所买的车能够彰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不愿同质化。

凭借全球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和光影肩线设计的SUV,名爵HS一经亮相,就激起了不少年轻人的荷尔蒙。而名爵HS 20T车型的外观与30T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区别,恐怕只有车尾30T或者20T的标识了。


名爵HS 30T上的LED大灯是最吸引猫哥的地方,20T车型也同样配备。大灯内部采用双色LED大灯技术(白色和琥珀色光源),而且还配备了少见的时序点亮转向灯和动态氛围灯,科技感十足。

在数字化时代,手机已与我们形影不离,方便着我们的生活,而如果车内没有丰富的科技配置,那么用车生活将会缺失不少乐趣。

名爵HS 30T的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内置当下年轻人喜爱的苹果Carplay以及Carlife,可直接在大屏中使用我们熟悉的手机APP软件,链接年轻人的生活。

名爵HS 20T全系标配了10.1英寸悬浮触摸大屏,这在同级别比较少见(多数品牌低配车型会简配为小屏),并且顶配车型还配备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内置AI智能语音系统、智能导航、双频双向WIFI、加油/停车自动支付等功能)增加不少便利性。

其他配置方面,像18寸米其林轮胎、全景天窗、7英寸交互式虚拟仪表、一体式运动座椅、双驱自动空调、电动尾门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配置在名爵HS 20T的配置单中就已经出现。

动力方面,名爵HS 20T车型搭载上汽蓝芯1.5T缸内直喷发动机,可爆发出169马力最大功率和250牛·米最大扭矩,动力参数与昂科威持平,满足年轻人日常出行使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换挡拨片的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L。

名爵HS 30T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231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起售价或为13万 名爵HS将于9月16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11 09: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