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车将于2019年亮相 保时捷卡宴轿跑纽博格林路试

一猫汽车网 2018-09-11 08:51:00 图片作者:猫新

对于Coupe车型,各大汽车厂商看来都很喜欢,就连保时捷也推出了卡宴Coupe车型,近日外国媒体报道了一组卡宴轿跑在纽博格林的路试图,新车没有任何遮挡,将于2019年与大家见面。

整体外观与现款保时捷卡宴并无太大差别,前脸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大灯造型,厚重的车身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侧身已经感觉到Coupe车型味道,溜背车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感觉很运动。硕大的多幅轮毂搭配颜色不同的卡钳也是保时捷车型采用的元素风格。

尾部主动后尾翼对于高速驾驶上有着很大帮助,细节处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不仅增加了外观的视觉效果,还让整车彰显Coupe车型的运动魅力。

动力方面,新车型有望于搭载保时捷卡宴的V6发动机,但是后续还会有不同版本车型推出。新车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另外2020年有望进入美国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新车将于2019年亮相 保时捷卡宴轿跑纽博格林路试

一猫汽车网 2018-09-11 08: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