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推荐1.5T悦行版 MT/AT 捷途X70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8-09-10 08:50:55 图片作者:猫七

作为捷途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捷途X70定位于宽体智能SUV。新车共推出了1.5T+5MT和1.5T+8AT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6.99—12.09万元。

通过前几日刚刚结束的捷途X70试驾表现来看,这是一台有着较强竞争力的家用车。那么捷途X70全系8款车型到底哪款性价比更高呢?下面七哥就跟大家聊聊我的看法。

在手动版本的四个车型中,七哥更看好售价为8.99万元的悦行版。

相比于售价为7.99万元的畅行版,悦行版多出了非常多实用的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悦行版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的功能。

在整车的内外配置方面,悦行版配备的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液晶仪表、行李箱遮物帘等功能也是畅行版所不具备的。

除此之外,诸如三个USB接口、LED日行灯、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自动折叠、后雨刷、后排出风口、车道偏离、盲区监测、360°泊车、360°行车记录等众多的实用性和高科技配置也都在悦行版上一应俱全。

这意味着只要多花一万元的价格,就能享受到上述的诸多配置。

而在售价9.89万元的智行版上,主要多出的是电尾门、前雷达、车内氛围灯、主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和智能云语音互动这些功能。

尽管这些功能中不乏实用的配置,不过价格方面,智行版要比悦行版的售价要高出了9000元。

相比于自动版本的车型,七哥认为手动版本车型最大的作用在于拉低售价,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购买捷途X70。

那么显然售价8.99万元的悦行版性价比要高于畅行版和智行版车型。

因此,在四款手动版本车型中,七哥推荐性价比更高的1.5T MT悦行版。

在自动版本的四个车型中,畅行版、悦行版、智行版三款车型的配置与手动版本的畅行版、悦行版、智行版基本保持了一致。

因此,同样是1万元的差价,却有着诸多的配置差异,明显悦行版AT要比畅行版AT性价比更高。

而售价更高的智行版和尊行版车型,尽管和悦行版有着1-2万元的差价,高出的配置却很有限,且实用性配置较少。

因此,在自动版本的四个车型中,七哥更推荐1.5T+8AT 悦行版车型。

对于一款价格亲民的国产品牌中型SUV,捷途X70有着丰富的配置和较大的空间表现。目前在售的8款车型中,不管是手动版本还是自动版本,悦行版都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因此成为了七哥推荐的车型。

当然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如果您对这款捷途X70感兴趣,不妨到店亲自体验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同比增长56.9% 江西五十铃轻卡一季度销量2849台
下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推荐1.5T悦行版 MT/AT 捷途X70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18-09-10 08:50: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