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9.38-14.58万元 欧尚COS1°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10 09:22:07 图片作者:猫新

2018年9月10日,欧尚COS1°正式上市,售价9.38-14.58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此次上市和之前报道的信息相比又增加了两款车型。

作为一款中大型七座SUV车型欧尚COS1°不仅拥有多种座椅布局,还将智能科技、安全配置、主流动力一起带给大家。

前脸整体看上去充满肌肉感,尤其是具有层次感的中网造型,作为中大型SUV,整车轮廓看上去都十分协调,侧身线条从前门一直延续到尾部。

前后大灯在车头和车尾起到了点睛之笔,一款车可以用眼神引起你对它的关注,同时大灯与前脸其它细节的搭配也增加外观的颜值度。所以COS1°前后大灯无论是大小还是造型都很合理。

内饰蓝颜色的选择给人感觉十分新颖,大胆的颜色搭配增加了一定豪华感,线条、亮面材质让整车充满质感。内饰配置十分丰富,包括精灵语音控制、7种车内氛围灯、电动全景天窗和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多种座椅布局方式让家庭用车更加便利,车内座椅十分柔软,带来的舒适性也很好。由于车身尺寸较大,第三排的乘坐空间更加舒适。

近乎于方形的后备厢开口无论是储物还是取物都很便利,后两排座椅放倒后,超大的后备厢扩充空间换来的是同级别车型无法达到的空间尺寸。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器,在驾驶中不仅动力表现充沛,变速器的换挡速度也让驾驶者感受不到顿挫。在之前的油耗测试中,就算乘坐6个人拉上大小不同的行李,百公里油耗仅为6.8L。

欧尚COS1°不仅拥有强劲动力和较低油耗驾驶方面的辅助配置也很丰富,ACC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众多越级配置都有所配备。

随着车型的上市,优惠活动也很多,有需求的消费者参与活动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

主流车型不仅要有主流的配置,更要有最优秀的表现,欧尚COS1°就是这样一款中型七座SUV车型,较低的售价就能买到高配车型,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假日出游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9.38-14.58万元 欧尚COS1°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10 09:22: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