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给平淡的生活加点料 捷途X70草原行

一猫汽车网 2018-09-07 08:41:39 图片作者:猫七

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猫七。

在经过了成都车展的连续作战和昨天一天的舟车劳顿之后,休整一夜的我又满血复活啦。

不得不说,尽管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爷们,但是呼伦贝尔的冷空气还是给了我一个下马威。

呼伦贝尔有着近8个月的漫长供暖期。这是什么概念呢?

通俗来说,9月20日—来年5月10日的供暖期相当于都是呼伦贝尔的“冬天”。

为期两天的捷途X70试驾即将开始,咱们先来聊聊它的动力配置。

即便是在大小坑遍布的泥泞积水路段、附着力较差的上坡路段,捷途X70也有着较为优秀的表现。

总体来看,捷途X70的试驾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整车的行驶质感较为出色。再结合之前静态体验中七哥提到的高颜值、高配置以及优秀的空间表现。这台车的产品力确实已经达到了同级别中较强的水准。

如果你想选择一台自主品牌中型SUV,那么去亲自体验一下这台捷途X70吧。我想,它应该出现在你的备选名单之中。

评论(0)
上一篇 刺激!成功飞跃31.78米 这台车是怎么做到的
下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给平淡的生活加点料 捷途X70草原行

一猫汽车网 2018-09-07 08:41: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