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9-12万 东风启辰T60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06 20:19:51 图片作者:猫新

伴随着现代年轻人的用车标准,2018年9月6日东风启辰T60与大家见面,并且公布预售价为:9-12万元。该车型是启辰旗下首款定位于小型SUV的车型,新车将在随后到来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的的设计语言让它更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用车标准,高颜值、新科技搭配主流动力,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据一定地位。

搭配在前进气格栅的车标LOGO看上去更加精致,双层横向银色装饰点缀进气格栅。LED前大灯方形设计元素很符合整车的车头设计风格。年轻化的元素在前脸发挥的淋漓尽致。

内饰的设计风格很清晰,并没有多余的线条,简单的点缀就够用了。超大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很实在,清晰度很高,内部配的功能很全。

高配车型只有前排主驾驶配有电动调节,座椅采用拼色设计,带有一定包裹性,但是整体还是偏向舒适。

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却配备了全景天窗,并且前段可以打开,这点还是应该给个大拇指的。

超大的触摸式中控液晶屏看上去很炫酷。清晰度很高,眼睛看上去很舒服。绝大多数功能都显示在内,例如:安全配置提醒、多媒体、360度全景影像、车载互联系统等等。

启辰T60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器,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并没有选择更小的排量,对于一台小型SUV车型,这个动力不仅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变速器还能保证一定的平顺性。

启辰汽车一向稳定的动力系统让大家对它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并且设计以及配置也让购买过的消费者赞叹不已。这款即将打入年轻化市场的小型SUV能否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呢,还是让我们期待它的后续的表现吧,同时,我们也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它上市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预售价9-12万 东风启辰T60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9-06 20:1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