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感受核心实力与技术优势 威马汽车三电Workshop成都站

一猫汽车网 2018-09-01 01:47:38 图片作者:猫新

随着汽车技术的逐渐提升,威马汽车在2018年成都车展进行三电Workshop的讲解会,其中不仅提到了三电 Workshop的实力,同时还进行了先进技术的展示。

能否研发出核心的技术还要看研发团队,一个优秀的研发团队、完善研发认证体系、完整试验测试流程都是关系研发出高端技术的重要要素。

而三电核心亮点就是动力总成集成度全球领先、电池热管理掌握核心科技、强大的系列化PACK方案、针对电动汽车的成熟标定体系、百公里电耗水平同级领先。

三电技术作为高端技术由不同重要因素组成:包括电驱动系统技术、电控系统技术、电池包系统、三电标定技术。

这些技术所带来的优势就是,强劲动力、优秀的NVH,和强大的电池组续航能力。例如: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等于8.5秒。

三电技术亮点主要体现在车辆的性能、操控油耗等等。旗下车型威马EX5就是搭载一台高性能、高集成度的电驱动系统,具有动力经济性能计算和整车匹配能力,可以根据整车性能目标正向计算驱动系统需求。

对于操控方面,威马EX5经历了不同路况测试,而威马EX5搭载了威马自主研发的液体冷却/加热的电池热管理技术,电池热管理系统安全稳定可靠,电芯可以保持在±2℃的温差范围,从而保证电池系统各电芯性能一致,提高电池系统循环寿命。在保证良好电池稳定的情况下,其它方面的能力也不容小视。

整车任何细节都展示出新能源车型的特点,炫酷的尾灯车标LOGO,科技感很强。该车不仅拥有慢充,快充速度也很快,时间更短。

通过此次对三电的了解,威马车型配置方面确是很出色,不仅在电动方面有所把握,动力、操控方面也是严格把关。而威马EX5就是一款通过各方面都十分严格的检查和研发所生产的一款SUV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感受核心实力与技术优势 威马汽车三电Workshop成都站

一猫汽车网 2018-09-01 01:47: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