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K电动MINI! 本田Urban EV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2018-09-30 11:21:04 网通社

导读:PK电动MINI!本田Urban EV量产版假想图曝光。

Urban EV概念车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该车将于明年正式开启预订。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Urban EV量产版车型的假想图,新车保留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复古又呆萌。据悉,该车将于几月后率先抵达欧洲市场,未来或与MINI电动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Urban EV量产版保留了不少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如可爱风格的圆形大灯、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中网部分的黑色护板等。不过新车车头的LOGO改为了金属材质,不再点亮,同时下格栅的宽度也有所增加,而该车的双色轮辋相较概念车要更加传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此外,相比Urban EV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车门也由双门改为了四门,并放弃了侧面摄像头,转而采用传统的外后视镜。而根据此前消息,本田已经宣布对这款概念车进行量产,并将于2019年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将率先在欧洲、美国部分地区上市销售。



编辑推荐阅读:

少年心气 海外试驾日产全新一代Altima

可靠踏实的家用轿车 全新408对比轩逸

大众途岳:传承神话不是我的目的,创造才是

时尚造型设计搭配全新LOGO 实拍一汽奔腾T77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