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新体验 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首次亮相购物节

2018-09-29 17:02:03 搜狐汽车

今年是“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作为上海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最大的平台,上海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展示交易中心计划携手入驻知名企业登陆今年的购物节。届时,自贸区平行进口车将以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助推“上海购物”品牌建设。

  上海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于2015年2月成立。2018年7月,中心进一步扩大了展示规模,填补了本市进口汽车销售多品牌、集中展示的行业空白,同时也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

  与传统零售方式相比,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不需要通过品牌生产商或者国内总经销商的授权,贸易商直接从海外渠道采购车辆到国内进行销售,省去了厂商到经销商之间的利润环节,价格相对传统4S店而言更加优惠。但由于行业没有统一的价格标准,定价信息由经销商自主决定,消费者无从判断成交价是否合理。上海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内聚集了永达汽车、天际线汽车、51进口车、九代控股、鹰雷汽车、华可国际等多家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平行进口贸易商,展示交易中心对入驻企业的产品质量安全、售后服务等环节都做出了明确的要求,通过营造充分竞争的经营氛围,力争车源多(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化,价格透明化,服务精细化,以期颠覆传统的购车模式,引领进口汽车消费新潮流。

  此外,上海自贸试验区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也是一个服务平台,通过整合相关配套服务窗口,提供车辆购置税、牌照额度确认、机动车注册登记等专业上牌服务,实现功能聚集化,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车新体验。

  站在发展的新起点,上海自贸区将持续发力进口汽车贸易,吸引更多行业龙头企业入驻,放大产业聚集效应,争取成为整个长三角进口汽车产业新地标。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