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产品力再获认同 VV7节油挑战赛长沙站油耗7.02L

2018-09-29 16:51:49 车讯网

九月,秋意渐浓;长沙,热度不减。WEY品牌“智鉴WEY来WEY VV7节油挑战赛”登陆迷人的山水州城、橘子洲头,在各色长沙美食的陪伴下一同鉴证VV7的油耗真水平!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VV7的真实油耗及出色的产品力,此次长沙挑战赛设置了两场比赛。

  在26日的首场比赛中,天气略有阴沉,经过最后的统计计算,车队成绩表现优异,其中第一名的成绩为5.47L/百公里,第二、三名的成绩分别为6.96L/百公里、7.54L/百公里,全队综合油耗为7.94L/百公里。

  第二场活动(28日)的一大早,所有车辆在起点的加油站加油至跳枪,并将油箱盖贴上封条,同时里程表清零,准备完毕后,车队9点钟准时出发。

  当天,天气多云,最高温度25℃,体感上还算舒适。车队从长沙市区出发,先行驶了近20km的城市道路,由于刚过早高峰不久,道路依然较为拥堵,车辆不得不走走停停,在无形中提升了耗油量。这时通过平缓的油门踩踏,提前判断前方路况进而选择滑行等驾驶方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油耗。另外,在等红灯时,VV7配备的自动启停系统可以自动关闭发动机,也能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浪费。

  驶出城区后,进入相对好走的省道,车队以80km/h(较省油的车速)左右的速度行进,行驶约20km后,进入高速路段,之后车队以100-120km/h的时速行进。经过大约95km的行程后,车队顺利抵达终点。工作人员依次撕开车辆的封条并再次加油至跳枪,记录下每辆车的加油量和行驶的实际里程,最后经过计算,第一名的成绩为5.47L/百公里,第二名的成绩为5.75L/百公里,第三名的成绩为5.99L/百公里,全队综合油耗为7.02L/百公里。

  实践出真理,数据说明一切,通过实际的油耗测试再次证明了VV7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作为一辆中型SUV,其油耗也一直在合理范围之内,而这主要得益于VV7所采用的高效动力总成系统,VV7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该发动机采用了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可有效减小涡轮迟滞效应;缸内直喷系统,实现了对燃油喷射的精准控制,提高了燃烧效率。从参数看,VV7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可谓在同级车中处于拔尖地位。从技术上看,双VVT系统、双对称平衡轴、中央充钠排气门、电子水泵等先进技术的应用让这台发动机的运行更为智能和高效。

  VV7匹配的7DCT变速器也功不可没,它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器”,具有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高效的离合器冷却能力、高油品清洁度的多层滤清器设计以及低粘度油品的应用,相比传统7AT,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并有效降低油耗。

  活动的当天,很多参与者还对VV7的动力赞不绝口。对于一款豪华SUV,燃油经济性固然重要,出色的动力也不容忽视,VV7的高效动力组合仅用9.8秒即可将自身近2吨的重量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同时其优秀的中后段加速能力也有利于高速上的变道超车,遇到危机时,加速性能还可帮助车主快速逃离危险,保护生命安全。

  此次活动上,驾乘者们还深切体验到了VV7的豪华与舒适。其中2.95m远超同级别SUV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充足的空间,确保乘员的活动空间。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性,WEY也下足了功夫,细腻的真皮面料,柔软的座椅填充,宽大的靠背,着实有一种坐在真皮沙发上的感觉。此外,座椅对臀部和腰部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有力地缓解了驾驶的疲劳感。行驶过程中,VV7出色的隔音性能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风噪、底盘噪音以及发动机噪音都被很好地抑制和隔绝在舱外,让车内人员静享舒适空间。

  此次节油挑战赛活动成功打破了VV7油耗高的不实传闻,也使大家感受到了这样一个“大块头”出色的加速性能,可以说,VV7兼顾了澎湃的动力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此同时,大家也深入体验了VV7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及高品质的生产制造工艺,而出色的产品力也正是WEY品牌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基础。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