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福特途睿欧助阿拉善英雄会 开启沙漠之旅

2018-09-28 21:26:43 搜狐汽车

在内蒙古阿拉善,每年“十一”期间都会有五湖四海的人来到腾格里这片神秘的大漠之中,开启一段不平凡的旅程。因为这里有一座梦想之城,牵动着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脏,不久之后这里也将迎来一场英雄盛会,它就是阿拉善英雄会!历经12载春秋的阿拉善英雄会已经成为每一位越野人心中至高的图腾,2018年10月1日,第十三届阿拉善英雄会将正式开幕。

据悉,源于福特途睿欧一直以来在宽敞空间、乘坐舒适、内部配置、安全出行和节能动力方面的卓越表现,其将成为本次大会嘉宾接待指定用车,届时会全程服务于大会重要来宾的接待工作。

(此前先后在北京车展、成都车展亮相的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也将在阿拉善闪亮登场)

而阿拉善英雄会一直以来吸引了许多汽车品牌前来参与,此番江铃汽车福特品牌除了担当接待重任外也将携多位“家族成员”登场,以期给现场消费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在北京车展、成都车展上接连亮相,收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的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也将出现在此次盛会。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定义商务出行的新感受)

福特途睿欧行政版延续了先前福特途睿欧车型的优势,融合了福特前沿的科技水平和江铃精湛的制造工艺,例如,二排头等舱尊享座椅采用环绕式包裹设计和超强支撑记忆面料配备8向电动调节,具有按摩、通风、加热等功能,行车途中舒缓疲惫身躯,使乘坐者自然而然的产生身心愉悦感;全覆盖的车载移动WIFI和12.5寸液晶触摸显示屏的结合即使在行车中也能给予移动互联娱乐与办公支持;冷暖杯托和车载空气净化器让车内的空间瞬间化身豪华的办公及休闲场所,点滴配置都体现着福特途睿欧行政版的满满用心,充分彰显其商务品味,定义商务出行的新感受。

(近期,福特途睿欧自动挡及手动挡推出新内饰配色“睿享灰”)

正是源于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对行业发展的深入分析,以贴近客户需求为目标,江铃汽车不断对福特途睿欧进行创新升级,做出更好更优的产品。近期,福特途睿欧手动挡和自动档系列也进行了新升级,其内饰配色在原先米色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睿享灰”。配合珠光白、极光银、玄武灰、香槟金四款车身颜色,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低调沉稳的睿享灰打造了深色新格调,愈发凸显福特途睿欧的质感与高级感,契合车辆的商务定位,开启了新一代的美学鉴赏。福特途睿欧在空间、内饰、安全等方面的完备配置,实现了多场景使用的可能性,进一步满足了客户出行的多方面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